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开业至今最大金额赔案

2022-11-14 845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

投保人:王女士

被保险人:王女士

受益人:张女士

承保公司:太平人寿长春中支

赔付险种:太平卓越逸生终身寿险、太平真爱定期寿险

赔付金额:500万元

赔付时间:2022.10.18

赔付时效:28天

赔案编号:001************

赔案描述:

  王女士是一名企业家,投资和管理着多家企业,考虑到未来的财富传承及品质养老规划,王女士于2020年2月、4月在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投保寿险产品,累计保额500万元。

  2022年9月下旬的一天,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接到王女士家属报案,王女士不幸突发疾病身故……

  接到理赔报案后,太平人寿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受理并核实案件。10月18日,500万元理赔款赔付至王女士的女儿账户。

  母爱如水、绵延不绝。王女士因信任选择太平人寿的保险保障,太平人寿也将这份信任转化为忠诚的守护,延续她对子女的母爱。

案例特色:

  该理赔案件系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开业至今最大金额的理赔案件。践行保单承诺,展现央企担当,一直以来,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始终秉持“快理赔、优服务”的理赔宗旨,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更有温暖的理赔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