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保险延续爱与守护

2023-03-22 753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人寿吉林分公司

投保人:L先生

被保险人:L先生

受益人:L女士

承保公司:中国平安人寿吉林分公司

赔付险种:鑫盛、鑫祥等险种

赔付金额:64万元

结案时间:2023.2.20

赔案编号:MC01000076******

赔案描述:

  L先生(化名)多年努力拼搏、辛勤工作,为自己的小家积攒下一笔财富。虽然称不上大富大贵,但能让家人衣食无忧、幸福生活就是对L先生多年努力工作的最好回报。

  随着年龄的增长,L先生愈发关注自身的保险保障需求,并选择平安公司为自己进行了投保。

  时光在弹指间散沫,转眼已是数年。

  近日,L先生突发疾病后不幸去世,L先生突然的离世给家人留下无限的悲痛。

  在L先生离世后,受益人提供理赔材料向平安公司申请L先生的身故理赔。在接到客户的理赔申请后,公司及时向受益人给付理赔款约64万元,将L先生对家人未尽的爱与责任延续。

案例特色:

  没有人可以预知疾病的到来,风险面前人人平等,本文中的L先生五十几岁的年纪正处于人生重责期,在突如其来的疾病面前更让人更觉生命是如此脆弱。虽然L先生没能战胜无情的病魔,幸运的是L先生提前购买了保险,把自己对家人最深沉的爱用另外一种方式进行延续,守护家人渡过难关,照亮孩子未来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