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支部动态

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学会联合党支部 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进一步 开展专项整治工作

2019-12-09 4005 文章来源: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学会联合党支部

按照《关于在吉林银保监局系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进一步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方案》有关部署和要求,结合局党委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学会联合党支部进一步开展了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向广度和深度延伸。

《关于在吉林银保监局系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进一步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方案》下发后,联合党支部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支委会,传达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进一步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紧紧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从11个方面抓好专项整治工作。

联合党支部通过召开党员大会,传达专项整治工作五项总体要求:一是强化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和把握在主题教育中进一步开展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二是强化沟通协调,抓好落实。三是强化问题导向,联系党员干部个人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深入查找问题。四是强化专项整治过程监督,坚决杜绝虎头蛇尾、久拖不决、“纸上整改”。五是强化正风肃纪,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下一步,联合党支部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各项工作部署。同时,组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强化支部建设,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一手抓党建,一手抓职能作用发挥,推进行业协会、学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