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注意啦,注意啦!3月15日报名截止!专为保险行业量身定制的学历教育错过再等一年

2019-03-01 3668 文章来源:中国保险网络大学

2019年

中国人民大学春季网络教育

高起专、专升本、本科二学历

2019年3月15日报名截止

各会员单位的内外勤员工,均可报名

高中起点专科金融管理(保险方向)专业

专科起点本科/本科第二学历保险学专业

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

公共事业管理、工商管理(物流方向)、工商管理


  在社会快速发展和高科技不断刷新我们认知的今天,企业对于学习型人才的需求将会更加迫切。《2018年中国保险行业人力资源报告》建议,保险公司要提供更多的教育培训学习机会,建立学习文化,培养学历行为。对于从业者个人来说,也要培养成长性思维和终身学习的理念。

  为鼓励保险从业人员积极参与学历教育,切实提升学历水平,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与中国人民大学网络教育学院于2016年共建保险学专业,推出保险专业的“高起专”、“专升本”和“本科二学历”层次,帮助保险公司进一步提升整体学历水平,改善保险人才结构。自2017年春季招生至今,已有2000余名行业从业人员报名学习。


报名方式

  报名路径:

  登录中国保险网络大学,点击继续教育频道,选择网上人大,点击“我要报名”,填写报名表。 

  地址:http://file.edufe.cn/zgbxdx/html/cmr/index.htm

  问题咨询:闫老师

  咨询电话:010-81130936

  咨询邮箱: yanshuguang@iachina.cn



你必须要知道的

两大亮点


  1、宽松申报条件 灵活申报区域

 (一)申报条件

  1. 申报专科需具有高中或中专学校毕业证书。

  2. 申报专升本需具有国民教育系列专科(或以上)学历毕业证书。

  3. 申报本科第二学历需具有国民教育系列本科(或以上)毕业证书。

 (二)申报区域

  学员申报不受所在区域限制,可根据自身需要就近申报。

  2、网络教育方式  国家认证学历

 (一)学习方式

  网络教育方式,即学生自主学习为主导、导学助学为辅助的教学模式,学生通过网络自主点播教学课件学习,并通过网络平台与教师交流、答疑解惑、网上讨论、提交作业。

  中保协和人大网院共建保险学专业将在两个学习平台完成。

  1.中国保险网络大学 http://daxue.iachina.cn/

  2.网上人大 www.cmr.com.cn

 (二)学习期限

  高起专、专升本、本科二学历学制 2.5 年,学习期限2.5至5年。

 (三)学历学位

  在规定的学习期限内修满学分并考试合格即可毕业,获得中国人民大学网络教育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国家承认学历,教育部统一电子注册。

 注意事项

 (一)本方案仅针对保险行业从业人员,为了保证学员能够正常的通过学籍报批,要求填写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

 (二)学员通过以上报名途径报名保险学专业将享受8%的学费优惠,受限于高校相关政策要求,报名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公共事业管理、工商管理(物流方向)、工商管理专业,暂不享受学费优惠,但可享受奖助学金鼓励。

 (三)2018年开始国家规范学历教育,各高校有一定的招生名额限制,实行先到先得原则,名额招满提前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