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文化”专栏 > 扶贫动态

精准扶贫送温暖 保险下乡惠万家——阳光人寿通化中支在头道镇开展精准扶贫慰问活动

2019-02-21 2348 文章来源: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认真落实扶贫攻坚工作,2月18日,阳光人寿通化中支“保险宣传进乡村”活动走进通化市头道镇。此外,中支总经理毛晓峰带队工作组开展了精准扶贫慰问,为当地五户特困群众送上生活物资,建立帮扶档案,并将定期进行慰问给予基础生活帮助,传递保险公司企业社会责任。

通过走进农村的方式,阳光人寿通化中支工作组与村民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沟通,了解农村市场保险普及程度,讲解新农合基础报销知识,让村民更加清楚了解商业保险对于补充医疗和养老的重要性,提高村民风险和保险意识,助力脱贫攻坚。

据介绍,此前,阳光人寿通化中支根据地方政策指引,深入了解地方贫困户生活中需要解决和遇到的问题,多次与镇政府进行沟通,了解当地政府重点扶持对象,一户一户地摸情况,一户一户地想办法,一户一户地解决问题,最终确立扶贫方向。下阶段,阳光人寿通化中支还将继续与头道镇政府保持良好沟通,随时关注了解特困群众的需求,确保营造良好的帮扶环境,用行动助力扶贫工作。

 20190220094548i阳光人寿通化中支为特困群众送上生活物资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