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文化”专栏 > 扶贫动态

天安人寿桦甸支公司助力精准扶贫

2019-05-13 1883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吉林中支

   天安人寿一直秉持共创、共担、共享的企业主导文化思想,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精准扶贫,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问题,体现了良好的企业社会价值。

在总分公司的领导下,天安人寿桦甸支公司全力、积极地响应号召,参与公司扶贫项目。支公司及时与桦甸市扶贫办联系,了解到桦甸市公吉乡农民滕某某一家因病致贫。滕某某一家原来家庭条件非常好,但在收粮过程中,妻子不慎从车上摔落,造成头部以下全部瘫痪,至今已经11年了。滕某某作为丈夫对妻子不离不弃,11年如一日悉心照料、寸步不离。当时孩子只有5岁,孩子在父亲的影响下努力学习,考上桦甸市重点高中。为了给妻子治病倾尽财力,导致家庭贫困。天安人寿桦甸支公司李海霞经理走进贫困家庭了解到该户年收入不足6000元,目前妻子一年护理所用的尿不湿和抗生素类药物就需要10000多元,还有日常生活费和孩子上学的费用。根据贫困户家中的实际情况和需要,李海霞经理制定了一套帮扶计划。

此项活动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此次活动在桦甸新闻媒体一经播出后引起当地百姓的高度赞扬,极大地提高了天安人寿在当地的声誉和知名度。

天安人寿桦甸支公司会依托公司政策在2019年更多的参与到精准扶贫工作中来,共同为扶贫攻坚贡献企业力量。

20190510101507i照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