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文化”专栏 > 扶贫动态

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党委携手白城中支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公益捐赠活动

2019-11-25 3012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爱心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是久旱的一场甘露。 2019年11月22日,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党委携手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党支部在白城市洮北区教育局二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公益捐赠仪式,莅临本次仪式的有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工会主席于永恩同志、办公室主任田鹏同志以及白城中支总经理陈晓东、白城行业协会秘书长于艳华女士、洮北区教育局副局长、全区11名农村中小学建档立卡贫困学生以及相关学校的老师等。

据悉,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办公室主任田鹏在仪式上作重要讲话,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扶贫号召,关心扶贫、支持扶贫、助力扶贫,扎实落实“保险扶贫”政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连续三年来,他们关注教育、关注孩子,关注未来,通过“小海豚计划”和一对一公益捐赠活动,坚守每个约定,用爱点亮生命,不断用爱帮助贫困学生茁壮成长。

image002.jpg

                      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办公室主任田鹏讲话

   仪式上,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携手白城中支向11名建档立卡贫困学生每人资助500元并赠送学习用品。最后,白城市洮北区教育局领导为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白城中支颁发奖牌及荣誉证书。

image004.jpg

                            捐赠仪式现场

image006.jpg

              白城市洮北区教育局领导为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白城中支颁发奖牌及荣誉证书

   富德生命人寿的这一善举,展现了社会各界对教育事业发展的爱心、关心和责任心,希望每一名受助学生积极行动起来,怀揣梦想,努力学习,发奋图强,用智慧和汗水改变自己的命运,改变家庭的未来,将来成为有用人才,用行动回报关爱。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涓涓爱心汇集成充满爱意的大海。此次活动不仅是富德生命人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企业价值观的体现,更是积极响应党和国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吉林省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