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文化”专栏 > 扶贫动态

慰问帮扶 真情送暖——安华农业保险九台支公司慰问苇子沟街道贫困户

2020-12-08 3264 文章来源:安华农业保险吉林省分公司


 

为支持地方扶贫工作,切实为广大贫困户提供帮助,12月3日,安华农业保险九台支公司组织开展慰问帮扶、真情送暖扶贫活动。九台支公司经理马永文、农险部经理刘长胜等6名员工,与城子街街道党委书记王树民、苇子沟街道扶贫办主任董金芳、办事处副主任王洪兵等共同前往苇子沟街道和城子街街道,为两地共25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送去了大米、白面、豆油等生活必需品。

每到一户,慰问小组都会与贫困户亲热交谈,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经济收入、生活情况等民生问题,同时鼓励他们积极向上,树立信心,祝愿他们早日脱贫致富。

111.jpg

  贫困户对此次慰问纷纷表达感谢,表示安华此举在寒冷的冬天实实在在的让大家感受到了温暖,并再次感谢党和国家的政策以及爱心企业安华农业保险九台支公司的帮助,他们一定团结一心,紧跟政府的好政策,通过自己的努力致富奔小康。

  此次扶贫活动得到了九台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当地电视台对活动进行了跟踪报道。九台支公司经理马永文在电视台的采访中表示,安华农险将会调动更多社会力量投身到扶贫工作中,以企业担当回报社会,用爱心善举温暖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