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打击非法集资”专栏 > “携手筑网•同防共治” 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月

大地保险吉林分公司举办“携手筑网、同防共治”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9-05-14 2203 文章来源:大地保险吉林分公司

 

为进一步提高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遏制、打击非法集资活动, 5月7日,大地保险吉林分公司在长春赛德广场开展了主题为“携手筑网、同防共治”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由大地保险吉林分公司各部门30余人组成的合规工作小组,通过搭设咨询平台、发放宣传资料及印有“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标识的环保袋、悬挂横幅等多种形式,为过往群众介绍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集资诈骗陷阱、非法经营投资理财业务、如何有效的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等内容。同时,还向群众普及正确的投资理财及保险等相关知识,引导群众树立理性的投资和保险理念,避免自身财产收到损失。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非法集资的辨别能力和防范意识,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认可,更进一步践行了保险人的社会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