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打击非法集资”专栏 > “携手筑网•同防共治” 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月

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参加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9-05-20 2550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提高全州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进一步做好金融领域扫黑除恶工作,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5月15日参加由延边州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与延边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延边州防范非法集资暨金融领域扫黑除恶大型广场宣传活动。

image004.jpg

活动中,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宣传,向到场群众介绍了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用手段,引导广大居民认识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性。活动现场,延边中支工作人员倡导广大居民主动学习必要的法律法规,并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到打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中来,如发现黑恶势力要及时向政府管理部门举报,共同维护社会稳定和保护自身财产安全。

本次宣传活动,发放各项宣传资料300余份,有效引导和提高了居民对非法集资社会危害性,增强了风险防范意识,同时营造了打击非法集资及扫黑除恶工作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