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打击非法集资”专栏 > “携手筑网•同防共治” 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月

打击非法集资齐参与 同享社会和谐共受益

2019-06-05 2155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四平中支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通知》,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配合四平市银保监局布置的关于非法集资的各项工作安排,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四平中心支公司于2019年5月开展了“携手筑网.同防同治”为主题的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本次活动从职场布置到网点宣传以及户外的集中宣传,四平中支深入贯彻了非法集资的具体宣传培训工作,在宣传过程中进行了“六进入”宣传活动,组织内外勤员工走进人员密集的英雄广场、继续教育学院、党校、社区、棉纺厂、村屯进行集中的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现场为附近的居民、学生、工人等进行非法集资宣传教育,远离非法集资,保护资金安全。户外宣传受众人员较多,宣传效果较好;五月份太平人寿四平中支分别对内外勤员工进行了非法集资的宣传培训,并利用自媒体形式向内外勤进行细致的讲解,告诫大家非法集资的危害性。

当前非法集资形势严峻复杂,公司充分认识当前形势下防控非法集资风险的严峻性和紧迫性,统一思想,认真部署防范非法集资专题宣传月活动。在未来工作中,四平中支将会建立长效机制,将非法集资的宣传和排查工作同步进行,深入一线,不仅要避免卷入非法集资的危害中,更要杜绝公司内外勤员工对非法集资产品的销售行为,注重日常的外勤队伍宣导,增加日常职场检查的频率,关注一线队伍的动态,确保合理、合规、合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