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打击非法集资”专栏 > “携手筑网•同防共治” 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月

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召开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及健康管理知识培训

2019-06-18 3590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更好的向内勤员工普及合规、健康知识,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加强健康管理,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法律合规部、办公室于6月13日下午,联合组织召开了6月份内勤员工日常培训。

首先,分公司法律合规部赵克彬老师介绍了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活动背景、非法集资概念、典型案例、防范要点等内容,警示全体内外勤人员要提高自身及周围亲朋的风险防范意识,打击非法集资犯罪活动,积极开展线索举报。赵老师就反洗钱大额和可疑交易报告管理标准、程序、风险点、识别技巧等内容也做了系统性讲解,与参训员工共同分析、识别典型案例中潜在的可疑风险点。

随后,吉林省健康专业委员会刘超老师对健康知识进行讲解。刘老师通过生动幽默的语言、现场演示等多种授课方式,向在场的内勤员工全面、细致的讲解了现场急救、疾病预防以及日常养生等健康知识要求,参会人员获益匪浅。

此次培训系统全面,重点突出、严肃而生动,最大程度的激发了参训员工的学习和工作热情,防范非法集资、洗钱风险、强化健康管理的意识深深根植在每位参训员工心中。吉林分公司也将继续强化文化建设,营造“人人合规、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