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打击非法集资”专栏 > “携手筑网•同防共治” 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月

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联合长春中支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户外宣传活动

2018-06-21 6233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贯彻吉林保监局《关于做好2018年吉林省保险业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吉保监办函〔2018〕36号)、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富德生命人寿总公司《关于开展2018年防范非法集资专题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富保寿发〔2018〕135号)等文件精神,提高保险消费者、保险从业人员及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 6月8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联合辖下长春中心支公司在长春市部分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居民小区以及商业圈等多地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户外宣传活动。

此次防范非法集资户外宣传活动以“打击非法集资、维护金融安全”为宗旨,主要通过发放宣传单页、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展架、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等方式开展,较大阵容吸引了大量的过往群众,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支持与肯定,据不完全统计,受教育社会公众达千人。

通过防范非法集资户外宣传活动,受到教育的社会公众清晰的认识到了非法集资的风险、危害,以及自觉远离非法集资的重要性。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是长期而又艰巨的工作,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将不断创新宣传形式,以点带面,让更多群众提高风险防范能力。此外,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也将坚持合规经营,认真贯彻落实监管要求,用实际行动抵制非法集资风险,为维护吉林省金融秩序的稳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