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专栏

“7.8向上垂直走”--通化华安积极参加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登山活动

2018-07-11 2310 文章来源:华安保险吉林分公司

“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作为第六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主题,7月7日,华安保险通化中心支公司参加了吉林省通化市保险行业协会举办的“7.8向上垂直走”--保险登山活动。

本次活动,通化华安全体人员积极报名参加,集合地点位于通化市风景秀丽的云绕微波站山脚下。准时到达指定地点后,乘车前往微波站山下,进行登山准备,比赛以云绕微波石碑处为起点,微波站院内为终点,全程9公里。随着开始哨声响起,通化华安的全体人员在鼓舞和呐喊下全力向山顶奔发,登山途中大家彼此鼓劲加油,互相帮助,保证不落下一人,全程井然有序,最终全员到达山顶,并完成当天扶贫健步走捐赠步数。

通过此次“7.8向上垂直走”活动,通化华安带动社会公众积极开展保险扶贫健步走,用行动共同创建健康美好生活。同时,此活动也增强了体育锻炼,树立了行业良好的社会形象,加大力度持续提升全社会的保险扶贫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