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专栏

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积极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受社会各界诸多赞许

2018-07-11 2241 文章来源: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

为切实将“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热度推向高潮,7月8日,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及全辖9个地区分别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主会场设在中国人寿吉林省分公司,在此隆重举办了“感恩十九大、青春正当时”朗读活动,全省产寿险三十余家保险公司共计200余人参会。其中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白城中支李利敏深情朗读了自己的一等奖获奖作品《以爱之名,是我和你不变的约定》;追随太保20载的70岁客户,在活动现场朗读了原创作品《当我老了》;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春华小组活力四射的“拍手舞”及“7.8手指舞”令在场的来宾眼前一亮,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7.8宣传活动”打破以往的形式,更走心、更新颖、更接地气,将新科技与各项活动相结合,将爱的脚步与公益扶贫相连,轻轻一点将平日的走步数据以捐赠的形式为贫困地区的老百姓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7.8保险公众宣传日”是保险行业最盛大的节日,相信在日后的转型发展过程中,保险不仅可以为更多人带来保障,更能为美满幸福家庭送去“有温度”的超凡体验。

IMG_16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