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专栏

太平人寿吉林中支开展“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2018-07-11 2535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吉林中支

为迎接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传递行业正能量。7月6日上午,太平人寿吉林中支参加由吉林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的“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内外勤共计70余名员工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围绕北山广场完成捐赠步数,活动过程中,大家统一白色衬衫,佩戴统一制作的“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标识,头戴7.8蓝色主题帽,在广场上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一个多小时的健步路程,大家有说有笑,很快完成了此次活动的路线。大家纷纷打开“7.8保险扶贫健步走”的软件,为扶贫助力,用行动帮助贫困地区和人口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共创健康美好生活。

健步活动之后,大家排列好队形,表演了7.8手指舞,为7.8主题日各项活动开展宣传造势。

太平人寿吉林中支用身体力行向广大市民倡导健康生活,传递保险大爱,为贫困地区贡献力量,充分体现了太平人寿吉林中支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