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专栏

富德生命人寿梨树支公司助力保险宣传进社区

2018-07-26 2243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梨树支公司

为助力“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促进社会公众更加关注保险、了解保险,7月8日,富德生命人寿梨树支公司组织公司所在人员走上街头、进社区,向广大市民宣传普及保险知识。

梨树-2.jpg

   为了更有效的开展本次7.8保险知识进社区活动,富德生命人寿梨树支公司精心准备了大量资料,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公司宣传页,宣传普及保险知识、普及保险理念,向群众介绍富德生命人寿。对于市民提出的一些关于保险方面的问题,给予热情的答复,让市民体会到富德生命人寿的热情服务。

   本次活动以“宣传保险,一切更简单”为主题,旨在保护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通过户外宣传活动改善了广大群众对保险的认知,提升了行业社会形象和保险消费者的信心。此活动不仅让广大群众对保险有了新的认识,也进一步提升了富德生命人寿在当地的知名度,树立了富德生命人寿的良好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