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专栏

富德生命人寿通化中支本级营销服务部举办7.8保险宣传日活动

2018-07-26 6316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通化中支

7月8日,富德生命人寿通化中支本级营销服务部在通化市东昌区玉皇山进行了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本次活动以“热爱生命、健康生活,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共有10余名内外勤以及参训新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进行了职场内的保险公众宣传日介绍,让大家明白了保险公众宣传日是中国保监会于2013年设立的一个特殊的节日,旨在让更多民众了解保险,学会利用保险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及家庭、财产安全,规避可能发生的风险。其次,分组进行了宣传口号以及活动技能的演练,在场的富德生命同事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利用这次活动做好宣传,让更多民众了解保险、接受保险。所有营销服务部内外勤以及参训新人集体出发,到达玉皇山脚下,从正门一直到山顶,一路进行保险宣传,向路过游人发放保险宣传单,同时介绍富德生命人寿。还邀请一部分特别感兴趣的游人合影留念,留下美好的瞬间。这一刻,每一个参加活动的伙伴都洋溢着热情的笑容,把真情、真爱、真心播撒给每一个路过的行人,有几个行人和业务伙伴热烈的交流着对保险的看法。

最后,所有参加本次活动的伙伴集体在玉皇山门口的瀑布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