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2019“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专栏

平安养老险吉林分公司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收获客户赞许

2019-07-04 1853 文章来源:平安养老吉林分公司

近日,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吉林分公司)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接连收到客户赠送的感谢锦旗。

据悉,平安养老险吉林分公司团体客户单位员工在工作中因遭受电击意外身故,公司调查人员克服事故现场监控视频缺失等困难,积极走访事发地和医院开展深入调查,公司内部多岗位联动,高效快速地完成理赔全流程操作,将30余万理赔款赔付至客户手中。

image001.jpg

此外,公司客服专员积极为公司偏远地区团体客户离退休职工提供多方面贴心案件受理服务,凭借连续三年客户服务零差错的严谨作风赢得了客户单位离退休办公室领导的高度认可。

image003.jpg

未来,平安养老险吉林分公司将继续秉承平安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依托平安集团先进的科技支持,为客户提供更加快速、便捷的保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