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2019“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专栏

保险保障生活

2019-07-08 1864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四平中支

为强化保险的公众宣传意识,推动保险行业形象持续改善和全社会保险意识不断提高,太平人寿四平中支按照吉林银保监局、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的工作部署,结合行业发展实际,开展了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宣传工作。

活动期间,公司全员安装了“7.8 保险扶贫公益跑”微信小程序,动员全员进行公益跑,通过步数捐赠为贫困地区进行帮扶;公司还组织员工到街道和人员密集的地方进行宣传活动,内勤人员有数十人参与,宣传效果良好。“7.8”活动期间,公司在办公和营业场所悬挂宣传标语、海报,在营业大厅用LED屏或其他多媒体设备滚动播放活动主题和行业形象宣传片;在营业网点设置宣传咨询服务台,提供产品咨询,接受咨询投诉,向保险消费者和社会公众发放宣传资料。

太平人寿四平中支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自上而下严格遵守各项工作要求,对保险进行宣传,总结经验,严于律己,确保给消费者一个更好的保险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