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2019“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专栏

太平洋产险吉林省分公司白山中心支公司开展“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7.8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9-07-11 2061 文章来源:太平洋产险吉林省分公司

   2019年7月8日为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贯彻落实太平洋产险吉林省分公司及吉林银保监局、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的工作部署,切实做好7.8公众宣传日活动,太平洋产险白山中心支公司积极组织参加由当地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的沿浑江边三公里“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和集中宣传日大型宣传演出活动。

  7月8日晚间5点整,在行业协会的统一指挥下,太平洋产险白山中心支公司干部员工着装整齐,精神抖擞,迈着娇健的步伐,高举公司司旗行走在江堤边,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显示了白山太保人意气风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徒步结束后,由公司领导班子带队参加在原政府广场举行的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大型集中宣传活动。会场设置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摆放公司最新险种宣传资料,提供产品咨询,接受咨询投诉,向保险消费者和社会公众发放宣传日活动有关资料,包括保险服务手册、车险理赔服务手册、人身保险客户服务手册及各类宣传资料等。营造舆论氛围,增强宣传实效。节目最后组织党员参加《歌唱祖国》大合唱,庆祝我们伟大的祖国成立70周年,将宣传活动推入高潮,爱国爱家,与保险同行。

  此次宣传活动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全员配合,宣传氛围浓厚,提升了公众对于保险的信任与认同度,有效促进公司品牌形象和行业整体形象的持续提升,起到很好宣传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