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2019“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专栏

中航安盟保险吉林省分公司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2019-07-11 2297 文章来源:中航安盟保险吉林省分公司


为普及保险知识,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按照省行业协会关于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要求,中航安盟保险吉林省分公司全辖机构围绕“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积极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历时14天,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异彩纷呈。按照分公司制定的详尽活动方案,各机构从6月25日开始,有序开展了系列活动,所有职场内外悬挂条幅、张贴海报、设置展架,为广大客户普及保险知识并答疑释惑;全体员工积极参与“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期间吉林省分公司全辖累积捐赠步数56716351步,为扶贫公益事业奉献爱心;各机构还分别拍摄了精彩纷呈、主题统一、内容丰富、创意性强、接地气的短视频,并在抖音短视频平台及微信朋友圈进行传播,向社会公众展示中航安盟的形象,彰显保险行业的风采。

在7月8日当天,吉林、通化、白山、延边等机构在当地行业协会统一组织下参加了宣传活动。参加活动的员工统一着装、高举司旗、气宇轩昂,喊着“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口号,徒步2个小时,尽管头顶炎炎烈日,汗流浃背,但他们没有放慢前进的步伐,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笑容,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

通过参与“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中航安盟保险以丰富的元素展示了保险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并与地方行业协会形成良好互动,促进了同业交流,同时彰显公司责任担当和积极向上的行业形象。

20190710143048iIMG_29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