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全面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19-09-19 1756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

按照中国银保监会吉林监管局下发的《关于开展好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的通知》要求,近日,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迅速组成宣传小组,由合规、运营和办公室共同协作,组织全辖三、四级机构积极开展宣传工作。

本次活动得到了吉林分公司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工作部署合规、运营和办公室三个部门成立宣传小组,第一时间下发活动通知,统筹安排活动事项。同时为配合活动主题和内容,分公司制作了一批宣传折页,内容涵盖“明明白白投保 保险消费提示”“保险基础知识”“顺顺利利理赔”等,以及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条幅,为下一步活动走出公司、进入社区宣传奠定了基础。

制作了宣传工具后,吉林分公司各家三、四级机构分批次开展了“金融知识走街道、进社区”活动,在市内繁华街道、商业圈、社区开展金融基础知识及防范非法金融活动的宣传,内容包括保险知识、反洗钱、非法集资等,同时针对当前各类借贷乱象、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违法违规金融知识进行普及宣传,提升了公众的风险防范及自我保护意识。

接下来,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将继续上下联动,通过多种宣传形式,让金融知识深入人心,引导广大百姓树立科学投资理财的理念,选择正规、正确的保险产品,助力金融行业健康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