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阳光财险吉林中心支公司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主题宣传活动

2022-09-22 660 文章来源:阳光财险吉林省分公司

  2022年9月21日,为广泛宣传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保险业金融知识,提高居民识别和防控金融风险的能力,阳光财险吉林中心支公司在吉林市船营区南京街环卫处,针对“新市民”环卫工人、老年人等,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主题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悬挂条幅,摆放易拉宝,吉林中心支公司客服中心工作人员向环卫工人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通过案例用简单易懂的方式向环卫工人讲解如何理性投资,提高金融维权意识,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守护钱袋子。

image.png

  活动反响热烈,环卫工人通过此次宣教活动,了解了更多的金融投资相关知识,提高了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吉林中心支公司将持续对快递小哥,外卖小哥,青少年等“新市民”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宣导,提高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发挥金融单位社会责任,共筑安全和谐金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