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富德生命人寿长春中支召开2022 年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活动启动会

2022-09-28 562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落实《关于开展 2022 年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活动的通知》(银保监消保函〔2022〕232 号)文件要求,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富德生命人寿长春中支于2022年9月在全辖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2022年9月9日上午9点,长春中支召开“金融保险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系列活动启动会,辖内营业场所悬挂活动宣传条幅,粘贴统一发放的宣传海报。

  9月16日下午4点,长春中支全体内勤走进社区,进行线下活动宣传,并聚焦“一老一少”,统一组织录音跟读活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普及保险基础知识、风险提示等内容,激发消费者学习热情,提高老年消费者、年轻消费者风险识别能力。

  金融知识普及月,不仅仅是一个月的工作,更不是走过场的工作。作为保险从业工作者,应持续提升百姓对保险的认知程度,宣传保险专业知识,解答金融消费者心中困惑,增进社会民众对保险产品及功能的认知,普及金融知识及风险防范技能,免其受类似非法集资等违法金融活动的侵害。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12.jpg

16642457366566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