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吉林省银行保险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首届职工篮球赛

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在吉林银行保险业首届职工篮球赛中获奖

2019-11-15 2190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2019年11月2日至5日,吉林省银行业协会、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联合举办吉林省银行保险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首届职工篮球赛。共44家单位积极参与比赛,各参赛队伍均表现出高昂的斗志,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球会友,赛出风格的原则,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组建球队积极参加本次比赛。

参赛选手通过业余时间积极训练,大家努力拼搏,奋进争取,小组赛中第一场与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对决中,吉林分公司以5分的优势打赢比赛。小组赛第二场更是遇到强敌——本次赛事冠军队吉林省农村信用联社,经过所有参赛队员的奋力拼搏,最终以175分比120分的全场最高比分结束比赛,此场吉林分公司虽输掉比赛,但选手们积极比赛的精神仍是得到大家的赞赏。

经过激烈的角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打进32强,并获得道德风尚奖项。通过本届篮球赛,不仅让员工们增强了体魄,更体现了银行保险是一家,彼此增进了解,让银行业与保险业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