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吉林保险业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正式启动

富德生命人寿珲春支公司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整治宣传活动

2020-06-28 1551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强化非法源头治理,做到从根本上遏制非法集资高发蔓延势头。按照延边银保监分局珲春监管组下发《珲春市银行保险业机构非法集资宣传及风险排查整治活动方案》要求,2020年6月15日,富德生命人寿珲春支公司举办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整治宣传活动。

珲春支公司总经理为本次宣传活动负责人,负责活动的指导、部署等宣传教育工作,制定工作计划、确定工作重点、建立整改台账、统一部署和协调。组织全辖内、外勤人员共计12人填写《防范非法集资调查问卷》,汇聚线索。宣传非法集资风险提示;什么是非法集资;非法集资有哪些基本特征;“三看”“三思”“三不要”。利用职场宣传,加强外宣内教是本次宣传的重点。

珲春支公司在职场显著位置张贴宣传“普及金融知识 防范金融风险 共建小康社会”的宣传条幅及海报。在公司前台放置非法集资宣传单及折页,让更多的客户重视防范非法集资的重要性。

防范非法集资是一项常态化工作,富德生命人寿珲春支公司将积极加强日常监测预警,并定期开展专项排查,在监管机构的指导下,不断加强风险监测,有效控制金融风险,保障金融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