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专栏

“空中电波传递保险声音 门店评比助推7.8宣传” ——延边保险业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纪实

2020-07-09 1707 文章来源:延边保险行业协会

第八届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如期而至。在新冠疫情肆虐、决胜脱贫攻坚的2020年,延边保险业积极响应银保监会、中国保险业协会推出的各项宣传活动,普及保险知识、倾听群众声音、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

今年的宣传日以 “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为主题。延边保险业围绕“健康中国”、“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等主线,凝聚行业共识,激发保险从业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突出线上宣传效果,延边协会与FM104.6延边旅游生活台共同打造《延边保险直通车》直播专题栏目。邀请协会会长及秘书长做客直播间进行保险宣传活动。从保险公众宣传日的由来、商业保险的意义、保险的职能、延边保险发展现状及保险的社会价值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和保险知识的普及。并通过实际的理赔案例让更多的听众朋友加强对保险的认知,感受保险为公众带来的安心和保障,同时展现保险行业的社会责任及企业担当。

image001.png

在突出抓好线上宣传的同时,为进一步扩大保险行业的社会影响,不断提升保险行业公众认知度和关注度。按照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活动方案要求,在延边银保监分局指导支持下,由延边保险行业协会发起,开展全州30家主体公司共同参与的7.8保险公众宣传日“门店宣传大评比”活动。7.8日当天协会对30家会员单位的门店宣传工作进行了走访及现场打分评比。围绕公司重视程度、宣传工具使用和宣传人员精神面貌三个板块进行评比。最终中国人寿、富德生命等15家单位荣获了2020年度7.8保险公众宣传日门店宣传评比活动优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