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专栏

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获得7.8宣传优胜单位殊荣

2020-07-14 1683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获得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门店宣传优胜单位的殊荣。这不仅仅是延边保险行业协会对延边中支工作的肯定,也是另一种形式的鼓励。

为了更好的宣传公司品牌形象,延边中支按照延边保险行业协会“2020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方案”部署,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由人事行政部组织开展了“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为主题的2020年保险宣传日活动。本次活动得到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于6月26日召开专项会议,成立活动工作小组,并将活动方案传达给四级机构及各个部门,确定了此次活动的主体,以确保活动顺利的开展,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

在7月8日前夕,按照工作小组的安排及部署,各部门员工都分工明确。为了让更多客户了解到此次保险宣传日的主题,参与到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延边中支制作条幅、布置宣传展板在职场大厅、客服前台等人流密集区域,加大宣传力度;同时积极响应“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延边中支共有28人通过微信小程序完成捐赠135次。

7月8日早上8点,延边中支副总经理王路斯带领人事行政部、本级营销服务部、营运部以及内、外勤员工,来到会场进行保险宣传活动。通过派发反洗钱宣传单、扫码问答、在线抽奖等形式,让广大群众在娱乐的同时了解到了反洗钱的重要性,让富德生命人寿这一品牌得到了更多的认可,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荣誉是全体成员努力的结果,在今后的工作中,富德生命延边中支将进一步提升宣传工作水平,强化企业品牌意识,为成为更优质的寿险公司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