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专栏

富德生命人寿吉林中支组织“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0-07-17 2096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做好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工作,强化保险业的公众宣传意识,推动吉林市保险行业形象持续改善,按照吉林银保监分局、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吉林市保险行业协会的工作部署,富德生命人寿吉林中支接到活动方案后,立即组织召开活动筹备会议,组成7.8全国保险宣传日小组,由办公室主办,各部门、各机构协办。

6月26日,在职场将所有的宣传条幅和海报上墙,在一楼营业大厅设置宣传咨询服务台,提供产品咨询及咨询投诉,并向消费者和社会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结合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服节,为广大群众提供线上健康讲座及打卡抽奖活动,关注健康,普及健康小常识,增强保险意识。组织开展7.8扶贫健康操,每日上报各机构、各部门的参与活动人数及步数。营销外勤人员发动客户参与进来,健身的同时又为扶贫项目做贡献。7月2日,拍摄了“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健康操短视频,截止今日点赞数千余次。在7月7-9日高考期间,富德生命人寿吉林中支为毓文中学考点的家长们免费提供矿泉水,为家长们发放宣传资料,为陪考家长送去一份关心。
   本次活动吉林中支全员参与,线上线下联动,结合公司客服节活动,树立了保险行业及公司的正面形象,利用有趣、健康、节能的方式,让公众了解保险,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