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概况 > 会员单位

鑫安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

2018-04-18 8980

    鑫安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6月成立,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旗下的一汽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一汽财务有限公司、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长春一汽富维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富奥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吉林亿安保险经纪有限责任公司及四家汽车经销商共同出资设立,注册资本人民币10亿元,注册地为吉林省长春市。鑫安保险公司的经营范围为:各种机动车辆保险业务;与机动车辆保险有关的其他财产保险业务;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业务;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保险资金运用业务;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作为一汽金融新兴的业务板块,鑫安保险公司依托一汽集团和经销商股东遍布全国的汽车销售网络,逐步在一汽集团整车生产和零部件生产基地设立分支机构。未来,鑫安保险公司将围绕汽车产业链创新设计保险产品,树立专业的汽车保险品牌,以“立足创新经营,提供优质产品,满足市场需求,实现股东和员工等相关者目标,回报社会”为经营宗旨,提高风险管控能力和提高偿付能力,努力打造专业的汽车保险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