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概况 > 会员单位

升华茂林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

2018-04-18 5117

吉林省茂林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Jilin province MaoLin insurance sales service company Co., Ltd)于2008年3月20日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吉林监管局批准正式成立;2016年12月1日,正式更名为升华茂林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现注册资金5000万元,总部位于吉林省长春市。

2011年9月9日,升华茂林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吉林省茂林机动车价格评估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金100万元,作为经省经贸委、物价局行政审批开设的工商注册的法人单位,吉林省茂林机动车价格评估有限公司持有吉林省物价局颁发的《价格评估机构资质证书》。

2012年4月11日,同为升华茂林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吉林省茂林保险公估有限公司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由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正式成立,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保险公估基相关业务的全国性保险公估服务机构。

自此,升华茂林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业务范围与服务群体逐步扩大,愈发丰富。

2016年8月22日,升华茂林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再度迎来质的飞跃,成功通过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批,成为一家全国性经营的保险中介公司,可在全国区域内(港、澳、台除外)代理销售保险产品,代理收取保险费,代理相关保险业务的损失勘查和理赔以及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截至2016年12月,升华茂林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设有人事部、财务部、财险部、车险部、承保部、团险部、理赔部、渠道部共8个部门,并且在长春、通化、松原、吉林、白山、白城等地区覆盖吉林省成立了一百四十余家分支机构。员工2500余人,高层管理人员85人,专业技术人员45人,专家团队26人,其中,大学本科学历占45%,大学专科学历占55%,为公司发展提供了多元化的人才保障。

公司创办8年来,业绩一直位居行业前茅,保费规模逐年上升,2013年,完成保费规模4.29亿元;2014年完成保费规模4.22亿元;2015年完成保费规模5.77亿元;2016年保费规模更是突破了10亿元。

除了业绩喜人,升华茂林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大力开展业务的同时,更不忘合规的重要性, 8年来,公司遵纪守法,符合规范,从未受到过保险监督管理部门的任何处罚。

然而,升华茂林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步伐并未局限于此,依托总部坚实的根基,2016年,升华茂林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始拓展全国市场,目前,黑龙江分公司、四川分公司、重庆分公司、湖北省分公司、河北分公司已经设立,其他省份布局也已顺势启动。

基于“长远发展,合作共赢”的理念,升华茂林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首创“世袭制”的合作方式,确保合作的长期性,鼓励并支持合作伙伴实现“世袭制”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