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概况 > 会员单位

中航安盟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

2018-05-07 7964

   中航安盟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成立于20119月。其隶属的中航安盟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是中国唯一一家拥有农业保险经营资格的中外合资保险公司。

   依托优势  助推经济发展。中航安盟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保监会批准设立,由两家世界五百强企业,即中航工业集团公司和法国安盟保险公司合资设立的财产险公司。法国安盟保险公司 是法国最大的农业保险公司,具有100多年历史,在全球14个国家拥有分支机构,一直是欧洲农险市场的领头羊。中航工业集团公司在《财富》世界五百强中排名第178名,总资产达5000亿元人民币。目前,中航安盟财产保险公司共有资本金11亿元人民币,并根据业务的需求,随时注入资本金,以确保公司具备充足的偿还能力。

    中航安盟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成立以来,紧紧依靠地方各级政府的支持和帮助,在吉林省保监局的指导和监督下,结合我国国情和吉林省实际,并借鉴西方先进的防灾防损经验,努力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保险服务。中航安盟保险吉林省分公司处在飞速发展时期,由最初开办时的几百万元保费收入发展到2016年突破6亿元。

    创新经营  深耕县域业务。公司以农业保险为切入点,立足服务“三农”,充分发挥人才和资本两大优势,重点围绕农业保险、科技保险、公众保险和集团保险研究保险产品创新工作,走自己独特的经营思路,车险抓渠道、意健险抓团队协作、财产险围绕政府需求抓创新。对现有的机构进行延伸发展,深耕县域业务,逐步探索建立乡村保险服务网点,为农险、农商险业务开拓奠定基础,为更好的服务“三农”创造条件。公司始终把创新作为企业的发展核心驱动力,大力开展产品创新、模式创新、渠道创新,为吉林省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服务至上  力求再创佳绩。中航安盟吉林省分公司将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吉林保监局的监督指导下,主动与当地政府和相关部门沟通,争取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为了抓好服务工作,公司提出了 “省分公司为基层机构服务、后援为一线服务,全员为客户服务”的理念,抓信访投诉举报、抓承保理赔的及时有效服务,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公司品牌形象,将服务宗旨始终贯彻于公司的各项管理工作中。正因如此,吉林省分公司在“消费者维权表彰大会”上连续两年被评为“消费者满意单位”荣誉称号。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司仍将牢固树立“守信用 担风险 重服务 合规范”的核心价值理念,紧紧围绕“新国十条”的政策,开启保险在强化吉林省经济发展进程中的服务模式,为吉林省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