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2021年吉林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专栏

关爱老人送温暖 护航幸福晚年

2021-03-22 3490 文章来源:太平财险吉林分公司

2021年“3.15”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到来之际,为加大对老年人权益的保护,普及金融知识宣传,引导老年人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了解自身权益,谨慎选择投资渠道,护航老年人的幸福晚年。3月17日下午,太平财险吉林分公司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关爱老人送温暖  护航幸福晚年”的宣传活动。

image001.jpg

在现场,分公司支部书记对在场的老人们进行了金融知识的宣传普及,通过“问答”及“讲解”的形式,耐心的为老人们解答智能技术、日常金融服务等问题,并以实际案例举例,讲述“高端养老”“金融诈骗”“保健品”等骗局,提高老年人的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公司党支部为新立城镇社会福利服务中心送去了生活日常慰问品,分公司支部书记带领一行人陪老人们下棋,并和他们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叮嘱老人们保重身体,注意饮食起居,要适度进行锻炼。

此次面向防范意识相对薄弱的老年群体开展“3·15”宣传活动,充分展现公司的央企担当,参加活动的党员通过自己的一份努力,不仅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带来关怀,还加强老人们金融知识的普及,提高老人们风险防范意识,解决老年人日常金融服务问题,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尊老爱幼的良好风尚,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太平财险吉林分公司大家庭所带来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