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打击非法集资”专栏 > 2021年防范非法集资专栏

富德生命人寿辽源中支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21-06-18 3203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辽源中支

为增强客户及社会公众防范非法集资警惕意识,提高个人自我保护能力,富德生命人寿辽源中支6月15日、16日两天,集中组织对外宣传,向本单位周边商铺和群众发放宣传单。

宣传人员通过讲解非法集资活动典型特征,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单等形式,宣传普及《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呼吁公众树立理性谨慎的投资观,尤其对养老服务、涉农组织、线上教育等行业领域衍生的新型非法集资风险,强化警示提醒,提高风险防范辨识能力,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宣传人员通过归纳总结“看特征、看来源、看回报、看主体、看资质”等方法,向人们传播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活动的快捷手段。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进一步树立了“高收益意味着高风险”、“参与非法集资,风险自担”的投资理念,警醒自己和亲友远离非法集资活动,为全社会共同抵制非法集资活动、营造富民平安氛围奠定基础。富德生命人寿辽源中支全体员工更将继续秉承“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审慎的职业态度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保险服务,回馈社会公众的支持与信赖。

微信图片_202106171104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