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打击非法集资”专栏 > 2021年防范非法集资专栏

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1-06-18 3109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

为提高广大群众对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和识别能力,从源头上有效遏制非法集资的发生,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参与由白城银保监分局、白城市金融办、白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共同组织的 “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防范非法集资户外宣传活动。

2021年6月15日早9点,白城市各家保险机构在白城市市民广场开展“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彩页和设置咨询台等多种方式,向居民详细讲解非法集资的典型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以及防范举措,并结合非法集资的真实案例,引导、提醒广大群众要警惕非法集资陷阱,拒绝高利诱惑,保护好个人财产。

本次多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活动,受到了企业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不但增强了居民风险意识和辨别能力,扩大打击非法集资的宣传面和影响力,而且企业在践行社会责任的同时,不断强化企业内部宣教,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的金融氛围。

mmexport16237245625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