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吉林省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讲说评做”主题活动专栏

百年人寿吉林分公司开展清廉金融文化“讲说评做”主题活动

2021-12-09 2108 文章来源:百年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深入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大力弘扬清风正气,积极营造清廉履职、廉洁从业的浓厚氛围,百年人寿吉林分公司于2021年9月至11月开展了以 “讲清廉、说廉洁、评案鉴、做模范” 为主题的清廉金融文化主题活动。

  清廉金融文化“讲说评做”主题活动是培育并巩固清廉金融文化品牌的一次积极探索,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内涵丰富、影响深远,传递新思想、激发正能量。百年人寿吉林分公司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协调联动,形成各负其责、层层推动、多方联动的工作格局,扎实有效推动活动的开展。通过党史学习、传统文化学习、“一把手谈合规”、专项会议学习清廉文化精神、学习《金融案鉴》警示案例、职场宣传、公众号宣传等多维度深入推动主题活动的各项工作,并结合“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工作,使清廉从业、依法合规成为广大党员干部、从业人员的行动自觉,使之成为公司最重要的内生发展动力和核心竞争力。

  百年人寿吉林分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持续营造反腐倡廉的思想观念和廉洁氛围。下一步,公司将创新载体、丰富形式,营造廉洁从业良好风尚,切实提升党员干部、从业人员的廉洁从业和依法合规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义利观和价值观,坚决守住道德底线,不踩纪律红线,努力将清廉金融文化融入公司日常经营管理中,不断营造“学廉、思廉、践廉”的企业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