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同心战疫专栏

安华抗疫 雪中迎春

2022-03-16 2107 文章来源:安华农险吉林省分公司

  3月中旬,接连两场中到大雪让新冠肺炎疫情笼罩下的吉林抗疫工作增添了更大难度,但没有阻挡与疫情战斗的安华人

  自3月1日珲春、吉林疫情逐渐向长春、四平等多地扩散以来,吉林省分公司上下紧紧团结在一起,号召全员及时接种第三针加强新冠疫苗,分公司本级、辽源、长春、松原、四平等多地率先启动全员核酸检测,严格执行进入职场扫码测温、分隔就餐、佩戴口罩、环境消杀等防护措施,安华农险吉林中心支公司、延边汪清支公司在当地政府号召下派出二十余名员工加入当地志愿者队伍,四平伊通支公司则为当地二百余名志愿者提供了5000万元保额的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障。

  但至3月11日,长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启动三轮全市全员核酸检测,几乎全市行政单位企业人员进入居家办公状态,而防疫形势严峻,包括公司在内的各行各业人民生产生活遇到不同程度困难。

  困难形势下,公司董事长张韧锋、党委书记齐贵祥、副总裁周县华先后致电吉林省分公司总经理张乐春,询问吉分疫情期间安全防疫工作开展和公司日常经营稳定情况,关心各机构和员工居家办公的生活保障情况,表达公司董事会、党委和总裁室的深切关怀和慰问,指导吉分对吉林市、长春市等重灾区域开展捐赠活动。各兄弟分公司一把手也纷纷来电表达关切,表示吉分全辖疫情期间如遇经营、生活等方面的困难,各机构将迅速伸出援手,在吉林省物资运输恢复后,第一时间将所需人财物向吉林进行全力支援。

  吉林省此轮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传播速度、传染数量都是前所未有的,在吉林省人民再次打响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牺牲个人、小家、小集体生产生活利益去保护国家公共安全的时刻,吉林人、安华人的心并未被阻隔,同事与家人的支持、兄弟单位和上级公司的支援,将是吉林击败疫情最有力的武器。

  吉林的天空再度飘起雪花,从窗户望出去,奔走在各社区的“大白”们仿佛在与雪共舞,他们代表吉林人跳起的是坚持抗疫不退缩的战舞,风雪过后,长春必将长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