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同心战疫专栏

安华农险践行承诺 疫情期间创新服务

2022-04-15 1844 文章来源:吉林市保险行业协会

  3月初,随着新冠病毒疫情发生,桦甸市实行封闭管理,所有小区禁止出行,所有路口设卡,所有村路严防死守,城市按下了暂停键。与此同时,桦甸市公吉乡和八道乡续保的肉牛保险即将到期,受疫情影响,现场验标工作被迫暂停,续保工作出现难点,养殖户焦急的声音一次次响起在安华保险张忠霞经理的电话里。为充分融合农业保险科技创新力量与资源,探索农险业务科技化服务新模式,保障农户保险利益和投保需求,经过与上级公司沟通协调,在乡镇政府、农业农村局、畜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安华农业保险桦甸支公司首次通过微信向防疫人员和养殖户推送线上承保系统“安易保”专属APP,由机构员工以远程视频的方式指导防疫人员和养殖户进行牛脸识别在线验标,快速提高了续保的工作。养殖户纷纷说:“这种方式太方便了,真是给我们吃了一颗定心丸”。

blob.png

  截止当前共计承保328户1128头肉牛,提供风险保障1692万元,不仅解决了养殖户的后顾之忧,而且调动了养殖户投保的积极性。疫情期间,安华保险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用优质的服务践行承诺,用科技精准创新,助力桦甸地区肉牛养殖产业快速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