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专栏

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2023-02-13 319 文章来源: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深入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做好常态化宣传,加强非法集资源头治理,结合《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文件精神,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于1月18日至2月13日期间开展了覆盖全省辖内机构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的内容主要包括召开启动会议、设置资料台、职场布置、微视频制作发布、微博平台内容发布、开展培训活动等,线上线下同频共振宣传也起到了良好宣传效果。

  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开展,加强了春节这一重要节点的宣传力度,营造了良好舆论宣传氛围,也切实提高了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

  吉林分公司将持续向社会公众及广大消费者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为提高公众防范非法集资风险意识,增强公众及其高风险群体甄别与抵制能力贡献力量,真正为群众“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