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专栏

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 ——天安人寿四平中支组织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3-02-13 290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四平中支

  为进一步推动做好常态化宣传,加强非法集资源头治理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非法集资违法犯罪活动的意识和能力,维护经济金融秩序的稳定。2023年1月至2023年2月6日期间,天安人寿四平中支在职场及户外积极开展以“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天安人寿四平中支开展了从内到外,从线上到线下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工作人员以悬挂宣传条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单、早会讲解、朋友圈转发等方式开展宣传,向公司内外勤员工及户外过往群众讲解非法集资的危害性。着力宣传“抵制高息集资诱惑,理性选择投资渠道”。有效提升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培养了正确的投融资理念,树立了牢固的风险防范意识。

  通过本次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员工和群众充分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切实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提高识假防骗的能力,充分发挥宣传工作“教育公众、防范风险”的积极作用。促进经济社会的安全稳定。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