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专栏

英大人寿吉林分公司联合英大财险吉林分公司共同开展2023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3-02-13 454 文章来源:英大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响应吉林银保监局号召,切实做好春节期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2月10日,英大人寿吉林分公司联合英大财险吉林分公司在长春市华贸国际大厦共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中,两险公司党员服务队员在华贸国际大厦现场悬挂条幅、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折页等,向往来群众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折页,现场讲解非法集资的危害、非法集资犯罪活动的典型手法以及如何避免掉入非法集资陷阱等知识,帮助群众了解和学习如何防范非法集资等犯罪行为,介绍合法的投资渠道和理财方式,避免上当受骗,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本次宣传活动累计受众百余人,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

  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增强了社会公众对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的理解,引导社会公众自觉远离非法金融活动,营造健康合规的金融生态环境。吉林分公司将持续开展金融知识宣教活动,践行金融企业责任,为维护社会金融稳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