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专栏

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3-02-13 341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深入推动公司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全体员工及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的宣传主题是“天上不会掉馅饼·参与集资有陷阱”和“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2023年2月7日,松原中支组织内勤员工在松原市民政局、松原市金伦社区、松原市火车站、松原市兴原乡于家围子村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宣传人员佩戴公司标识的绶带,在宣传场地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此次宣传活动的目的在于让广大群众了解到非法集资的危害,不被高利所诱惑,将资金选择更加安全稳健的方式进行各类理财。活动中,松原中支内勤人员热情的向咨询的群众讲解防范非法集资知识。

  本次宣传活动采取灵活多样的方法扩大宣传,从多方位、多角度宣传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和特点,引导群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未来,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会继续加强防范非法集资意识,从态度、行动上切实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