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打击非法集资”专栏 > 2022年 防范非法集资专栏

英大人寿吉林分公司党员服务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2-07-08 2006 文章来源:英大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切实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增强人民群众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英大人寿吉林分公司积极响应吉林银保监局及总公司号召,在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当天深入公司附近公园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6月15日,吉林分公司党员服务队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向群众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折页,现场讲解非法集资的危害、非法集资犯罪活动的典型手法以及如何避免掉入非法集资陷阱等知识,帮助群众了解和学习如何防范非法集资等犯罪行为,避免上当受骗,守护好自身钱财。

  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社会公众对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的理解,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提高了群众自觉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同时展现了英大人寿吉林分公司党员服务队积极服务人民、践行社会责任的初心使命。吉林分公司将持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加强党员服务队的战斗力、凝聚力,持续扩大宣传面和影响力,引导广大群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