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打击非法集资”专栏 > 2022年 防范非法集资专栏

天安人寿白山中支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户外宣传活动

2022-07-21 1991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白城中支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违法犯罪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监管部门的工作要求,切实增强从业人员、保险消费者、社会公众的防诈拒赌意识和能力,天安人寿白山中支7月12日组织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我们在行动”为宣传主题的户外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由三个部门组成4人宣传小分队,走进白山市浑江区长白山广场,对过往居民进行防电信网络诈骗普法宣传,发放防骗宣传单,过程中针对老年人群体进行详细的防诈骗手段的讲解,同时对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等金融知识也做了相应的提示,让更多群众了解新型电信网络诈骗手段,从而提高警惕,对自己的财产安全有了更高的保护和防范意识,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提升了自我保护意识和识骗、防骗、拒骗的能力。天安人寿白山中支正在通过各种形式宣传防范电信诈骗,向社会传播正能量,发挥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为共同维护金融秩序良好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