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打击非法集资”专栏 > 2022年 防范非法集资专栏

富德生命人寿白山中心支公司开展2023年春节期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23-02-21 603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岁末年初是防范非法集资活动的重要节点。为提升全体员工及社会公众防范意识和能力,切实保护人民群众利益,富德生命人寿白山中心支公司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在全辖开展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3年2月9日,白山中支分别组织内、外勤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学习活动。学习期间,合规岗利用有趣的培训课件及《守护钱袋子,护好幸福家》短视频,让员工真切认识到什么是非法集资、非法集资的危害及如何防范非法集资等知识。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既提升了员工识别非法集资的能力,加强了员工行为管理,更切实筑牢依法履职能力,起到了坚决杜绝从业人员参与非法集资活动的宣传效果。

  同时,白山中支利用网络传播的便捷性和受众广泛性,制作以“天上不会掉馅饼 非法集资有陷阱”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小视频,不定时转发总、分公司关于“非法集资套路深提高警惕防 ‘入坑’”等宣传链接至微信群、朋友圈,扩大宣传活动的影响力。

  富德生命人寿白山中心支公司通过此次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全体员工及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让客户明白“高额回报”、“快速致富”有风险,参加非法集资更是违法行为。希望更多人守住自己的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金融行业的稳健发展作出贡献。

13.jpg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