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打击非法集资”专栏 > 2022年 防范非法集资专栏

太平人寿辽源中支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

2023-05-22 421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人民对非法集资、洗钱的防范意识,尤其是老年人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有效防范养老诈骗,5月15日,辽源市银保监分局组织全辖范围内金融单位在辽源市步行街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太平人寿辽源中支根据银保监分局的安排和部署,积极参与本次集中宣传活动。

  上午9时,集中宣传活动开始。辽源市银保监分局、人民银行等监管部门领导纷纷到达现场指导工作,辽源市电视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现场报道。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的市民发放宣传折页并讲解非法集资、洗钱等带来的危害和如何识破非法集资、洗钱的行为,特别针对老年人群重点讲解有关非法集资和洗钱的案例和特征,提醒他们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讲述的任何投资理财高回报行为、不要将自己的银行卡借给他人等……

  本次集中宣传的成功开展,扩大了宣传覆盖面,展现了太平人寿的良好形象,切实提升了社会公众的防范意识,为金融市场有序、健康发展贡献太平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