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打击非法集资”专栏 > 2022年 防范非法集资专栏

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富德生命人寿长春中心支公司在行动

2023-05-08 376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富德生命人寿长春中心支公司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违法犯罪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大反诈反赌宣传力度,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嚣张气焰,增强广大群众识骗、拒骗的能力,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增强人民群众防诈拒赌意识和能力,发挥富德生命人寿长春中支的宣传作用,2023年4月14日,富德生命人寿长春中支内勤,来到了平阳街道开展集中宣传公益活动。

  上午9点整,由内勤员工组成的志愿者队伍,来到了人流密集的平阳站地铁口开展宣传活动。

  宣传过程中,志愿者们不仅对过往行人进行防网络诈骗普法宣传、对路过的老年人群体进行详细的防诈骗手段讲解,同时对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等金融知识也做了相应的提示,让更多百姓了解新型网络诈骗手段,从而提高警惕,对自己的财产安全有了更高的保护和防范意识,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虽然户外宣传十分辛苦,但一想到通过本次普法活动能使更多群众免遭电信网络诈骗的圈套,能够使群众的财产得到安全保障,大家都倍感欣慰和自豪,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本次活动发放宣传单千余份,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防范意识、自我保护意识,提升了识骗、拒骗的能力。未来,长春中支将通过多种形式践行保险大爱,向社会传播正能量,勇担社会责任,共同维护金融秩序良好发展!

16825870892605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