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2023年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专栏

用心承诺、贴心服务、快速理赔、为民解忧 ——华安保险“3.15”开展理赔人员“服务承诺书共签活动”

2023-03-17 291 文章来源:华安财险吉林分公司

  为扎实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增强消费者满意度并体验快速高效的保险金融理赔服务,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及下辖7家分支机构全体理赔服务人员,于“3.15”消费者权益日当天,开展了“保险理赔承诺书”共签活动。

  活动中,吉林分公司各区域理赔服务队伍全员到齐、整齐划一,面对未来的理赔工作,做出庄严承诺并郑重署名,秉承“比出险客户的亲人早到三分钟”的理赔服务理念,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不拖赔,不惜陪,不无理拒赔。根据以往开展的理赔服务工作,华安保险在“保险理赔承诺书”中,承诺了包括六大项18小项的理赔承诺服务,严谨细致地将理赔工作用数据量化,让可执行性和可操作性更加有据可依。

  保险公司的理赔服务工作是保险基本职能实现的集中体现,高效便捷的理赔服务,对客户和公司来说都是意义重大的。华安保险一直秉持“服务至上”的经营方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手续简便、服务周到的理赔流程,可让客户享受到“有温度”的理赔服务。值此消费者权益日之际,华安保险开展的“保险理赔承诺书”共签活动,不仅为我们理赔队伍自身推进消费者权益保障工作有了更高的要求,也为助推保险业诚信文化建设、促进金融市场公平有序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