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2023年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专栏

合众人寿松原中支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23-03-17 371 文章来源: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

3月15日,合众人寿松原中支在松原市保险行业协会的统一组织下,在松原市中东新天地购物广场开展了隆重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旨在宣传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合众人寿松原中支在向过往群众发放公司宣传彩页的同时,不仅对金融消费知识进行了讲解,还开展了反洗钱相关内容的宣传,向广大群众认真介绍了洗钱种类、洗钱三个阶段以及如何预防与辨别洗钱风险等内容。

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是每个行业最基本的行为底线。作为金融行业的一份子,对于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我们义不容辞。合众人寿松原中支将一如既往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工作,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不受侵害,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